HABITUS FASHION LTD.-ch

我们最大的工厂–Habitus Fashion Ltd.-自2014年春季开始运营。 33,000平方米的现代化生产建筑符合欧洲最高安全标准,办公空间,员工食堂,医务室和日托中心。

目前,约有2700名工人(78%的女性/ 22%的男性)在30条线路上工作,分布在2个楼层。计划在2019年扩建3层,约3500名工人。

Habitus Fashion从一开始就基于“精益生产”概念设计和制造。凭借这种高效的生产理念,我们在孟加拉国的高质量标准和最小化错误方面树立了一个里程碑。员工的知识和技能处于最高水平,并通过培训和教育不断改进。在不同的生产阶段,货物的质量经过约118 QC的测试。

除了用于运动和时尚的针织和梭织物品外,我们还能够生产具有粘合(CWS)和密封接缝(例如滑雪,滑雪板,雨衣)的物品。此外:激光切割机,自己的丝网印刷单元和自己的圆形针织机。

Habitus Fashion获得BSCI,ACCORD,SEDEX,ICS,SCAN,SCS和FairTrade认证。我们是可持续服装联盟(SAC)/希格指数的成员。